close


 


出生在日本東京的韓國後裔李忠成成為了日本四奪亞洲杯的英雄,叫人慨嘆球場風雲果然多變。


這名廣島三箭前鋒曾經入選過韓國兩級青年國家隊,但一直不獲韓國國家隊青睞。他在2007年年歸化為日本國籍,並且憑藉在J聯賽的穩定表現,打動了日本國家隊意大利籍紮切羅尼。儘管只是在亞洲杯第2次替補上陣,但他卻牢牢地把握住了機會,成就了紮切羅尼的過人膽略,也成就了自己的光明前途。


李忠成賽後透露,在獲派上場之前,他就不斷對自己默念說, 「你會成為英雄的,你會成為英雄的」。


結果他真的成為了英雄。


李忠成續說:「現在我的心情很棒。我一直沒有機會出場比賽,但我一直在等待,今天打進致勝球,我實在是太高興了」。


「在教練準備換我上場前,我一直在心裡默念, `你會成為英雄的,你會成為英雄的',然後我就走進了場內」。


「能夠站在這個球場上是幸福的,感謝教練組和隊友們對我的信任,以及球迷們對我們的加油打氣」。


「我們現在是亞洲冠軍了,但這只是一個開始,我們此後要為維護冠軍的榮譽而努力」。


南非世界盃讓人們認識了鄭大世,知道了在日韓國人群體。今天,李忠成也達到了他的目的,展示了在日韓國後裔的努力與風采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lf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