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韓國主帥趙廣來在亞洲杯半決賽大戰日本前夕承認,在知己知彼、實力相近的情況下,體力或許將成為勝負取決因素。

趙廣來說:「日本和我們是一對互相促進、互相發展的競爭對手,我想這是一場很有看頭的半決賽」。


「我們在四分之一決賽經過加時賽才打敗伊朗,在體能方面肯定比日本吃虧,我希望這個因素不會左右到比賽結果。我們希望支配比賽,用最積極的態度彌補體力上的劣勢」。


趙廣來希望以一場勝利祝賀為國家隊出賽第100次的隊長樸智星。


「樸智星是我們必須取得勝利的另一個原因。單單評價樸智星的球技顯得膚淺,作為核心他的貢獻不止於此。他給了全隊精神力量,是韓國足球的代表人物。樸智星創造了一個高度,但我認為他還可以超越自己」。


韓國在打伊朗的比賽完全是贏在整體速度上,對付日本,韓國如無意外也會貫徹這樣的思維。韓國最有效的攻擊套路是把樸智星放到左側,具滋哲放到中路,和池東沅形成前後關係,估計趙廣來會在本場比賽沿用此一勝利方程式。


「日本和我們一樣,都很強調中場調度,傳接上做得很細膩,快攻的套路也類似」。


「包括池東沅和具滋哲,我對所有23名球員都有很大的期待。一支球隊不只需要進球的隊員,像樸智星,李青龍等隊員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。正因為有他們無私的支援,池東沅和具滋哲才有進球的機會和出色的發揮。至於出任雙後腰的寄誠庸和李容來,也用了他們快速積極的跑動和精準的傳遞,來襯托出池東沅和具滋哲的靈光閃現」。


趙廣來對取代禁賽中衛李正秀的人選大賣關子。


「我只能說我們在戰術上不會有太大的調整。李正秀雖然缺陣,不過我們還有其他3個中後衛,派誰上陣都沒有問題」。


 


新聞來源:亞足聯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lf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