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年寒假育樂營


有沒有覺得今年特別不一樣呢!!^_^


每天早上我們都會進行有趣又刺激的足球課程


下午的綜合性課程,


我們嘗試了奇妙的扯鈴、書法課的初體驗~


以及腦力激當的益智數學


和趣味成語比手劃腳~~~


讓我們一一回顧一下寒假11天以來的充實生活吧!!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熱絡的足球課程~~


每天早上


孩子們期待著在球場上與足球共舞的時光



 


 


LION FC來訪友誼賽


讓我們寒假育樂營更添活力與歡笑!!



 


龍潭鄉元宵節踩街活動~~


除了提燈籠、猜燈謎~~~我們還可以踩街唷!!



 


 


 


早上的足球課程消耗不少體力吧!!


吃完午餐~~讓我們好好的睡個午覺吧!



 


 


有趣好玩的扯鈴課


不少人是第一次玩唷!!




 


唉呀~~~怎麼不會轉呢>"<




 


我可以!我可以!!^^




 


YA!!!


好想再玩扯鈴喔@@



 


 


 


趣味成語課程~~




 


 


想一想~~到底還有什麼跟動物有關的成語呀!!??




 


我想...我想....想破頭也想不到餒>"<


 


哈哈~~等一下成語猜謎


我可是超級會比手劃腳的唷^^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書法課程~~~基本比劃介紹


這樣會寫嗎??



 


嘻嘻~~~不錯看唷!!





 


接下來的大工程來囉!!!


我們要寫春聯唷!!



 


仔細看看解教練寫的唷~~~


(不過...太久沒寫...寫這幾張手就已經酸到不行了!!)



 


好!!


我瞪大眼睛的看!!





我要好好練習~~


希望等一下春聯可以寫漂亮一點!!






哇~~~好多人都寫完了耶!!



 


 


大家看一下我們文房四寶初體驗的成果吧!!!


(個人春聯照請至部落格相簿觀賞!!)



寫得很棒喔!!




哇!!!


寫得好多張呀!!!




 


麻迷、把比~~~


我第一次寫春聯耶^^




 


哈哈


好害羞唷@@




 


 


最後一天~~~頒獎囉~~~


讓我們來看看各組得到什麼獎項呢?


 


 


恭喜海賊王


獲得「努力不懈」獎





超級賽亞龍


榮獲「絞盡腦汁」獎




 


皇家馬德里


獲得「得意洋洋」獎




 


巴塞隆納


勇奪「越挫越勇」獎




 


火焰隊


勇奪「跌破眼鏡」獎




 


YA!!!!!!!!!!!!!!


期待我們下次再相逢唷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lfc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